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站长和爱豆之间(下)

♡黄站长x范爱豆

♡小学生文笔

♡ooc



05.

范丞丞从一开始就在关注黄明昊了

黄明昊关注了范丞丞多久,范丞丞就关注了黄明昊多久

那天小孩小跑到他身边,拿起手机对着他就是“咔嚓”一声

后来听经济人说有个粉丝为他开了个站子

就是那个小孩吧

范丞丞想

从那之后几乎每次下飞机,都能看到黄明昊拿着拍照设备在等候区笑着和他招手,然后找好角度对准他拍照

这就是被人喜欢的感觉吗?


06.

范丞丞偶尔也会在包里装一些零食,等着下飞机看到黄明昊后给他

他也想为黄明昊做些什么

范丞丞努力让更多人看到自己,让黄明昊为自己骄傲

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接机的人再也不只黄明昊一个了,小孩的身影时常会隐在人群中

所以范丞丞关注了黄明昊的站子,空下来的时候都会刷一刷

原来黄明昊每次都在


07.

范丞丞发现自己更在意黄明昊了

每次下飞机都会在人群里寻找他,哪次没看到他就会慌,包里也还是备着零食,闲下来的时候也满脑子都是黄明昊

这就是喜欢人的感觉吗?

应该是了


08.

黄明昊坐在车上,手不断出汗

现在已经是中午了,自己的那场戏是在下午就要开拍了,然而刚刚导演讲的那些话他一点都记不住

完了完了要在丞丞面前丢脸了

零经验选手为自己感到担忧

车很快停了下来,黄明昊深吸口气,下车

一抬头就看见了范丞丞

范丞丞比黄明昊高半个头,此时他正微微俯身盯着他看

……

“丞丞丞丞丞好!!!”

范丞丞没忍住“噗”的笑了出来,他凑近黄明昊,摸了摸小孩的头

“等会的戏我得和你一起摔地上,你倒地的时候注意一下,别伤着了。”

“清楚明白!”黄明昊差点没再敬个礼

范丞丞再次笑了出来

真可爱


09.

“听着,你balabala…”

“我balabala…”

黄明昊站在一边默默的看着范丞丞和别人对戏

当群演真是太轻松了连个台词都没有只需要站着就好了

黄明昊无聊的抠起指甲

然后他看到范丞丞朝他跑了过来

片场的灯突然暗了

???有这段吗???

没听导演讲戏的温州人一脸懵

一只手伸出来把他拉着和手的主人一起摔在了地上

哦哦对对丞丞说过要和他一起摔来的

黄明昊躺在地上,静静的等着导演喊卡

可他没有等到导演的声音,只等到了一个吻

身边的范丞丞不知什么时候转了个身,两手撑在黄明昊的两边,低下头吻住了呆呆的小孩

突然被亲的黄明昊:???这段绝对没有!!!


10.

戏拍完后黄明昊就把范丞丞拉到了一个没人的角落

还没等他说话,被拉过来的人就先开口了:

“黄明昊,我喜欢你,是情人之间的喜欢。”

“那封邮件是我发的,我就是想让你在我身边。”

“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黄明昊被眼前人突然的表白惊的愣住了

???我把你当爱豆你竟然想上我???

黄明昊的世界观崩了

但不可否认的

他很开心

“刚刚那个吻不算,”黄明昊红着脸看着范丞丞,“我还没有准备好你就亲上来了,这是偷袭!”

黄明昊说着,踮起脚亲上了范丞丞

“这个才算。”


11.

没关系

世界观崩了还可以重建嘛

就建一个

和范丞丞有关的好了





END












评论(19)

热度(9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